洵兰

不一定有东西可发但总是活着






拒绝产粮的鸽手
每对cp至少找一首歌代餐的代文豪
快乐我要快乐的沙雕选手

这个魔性的画风意外有趣!玩梗玩飞起!我吹爆!be大剧我看同人第一次害怕看到刀子,幸好没有
曲终人不散(っ╹◡╹)ノ❀

馬背♘:

【今天的琅琊榜:五十天总集】

图长长长长注意!)


【今天的琅琊榜】这个日更系列,来到今日,也是时候告一段落了。


很感谢各位陪伴我度过了充满胡闹和幼稚的五十天!  ᕕ ( ᐛ ) ᕗ


很高兴勾搭到不少小伙伴,尤其是每天都有点爱心或评论的同好,更是让我这个「名盲」也能牢牢记住这些人的名字... ...

快来抱抱我!感受我磅礴的爱意!!༼ ༎ຶ ෴ ༎ຶ༽


也许未来某天,这个系列会以不是日更的方式复活,希望到时候死鱼眼的宗主、景琰、阁主及飞流等等还会再和大家见面哦!

评论

热度(7655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